水温正好

再见了,取关吧

DUSTJAR——『诉说』

*对哒,还是那个百分之百没有糖的[灰罐]!


*呃,我有可能会出第三篇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写出来了……


*这次写的是papyrus的心理感受(?


*刀子警告


*禁止盗取文章!


『正片开始』




不知道为什么,我次次都能回忆起那个夜晚,那个一起去山上看星座的夜晚……

那个sans最后陪着我的夜晚……



或许是这个罐子里装的那些小小的梦?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怀中抱着的罐子里储存着与他一起相处的点点滴滴

我只知道,sans不会再偷懒了,

我只知道……sans……永远不再活过来了……


尽管,有些人在安慰我,也想理解我,但是我真的无法从这份痛苦中走出来,即便想走出来时,这种感觉也只能使我感到更糟糕


当有人问我有没有问题时,我只能勉强的假装坚强


我从没有想过这样的状态能否一直坚持下去,但不能让别人担心,也不能让sans担心,我一直都坚持着,坚持着……


尽管脸上残留的泪痕和眼窝深处的紫色出卖了我


每当黑暗笼罩着我时,我只能护住这个小小的罐子,因为这是我唯一能呵护的东西,保护这个罐子就相当于保护了我的兄弟,不是吗?

只要这个罐子还在,就能代表他一定在我身边,不是吗?


尽管现在的我也十分的脆弱……


————————————

小小罐子里,装着一片星辰大海,也装着与他一起的回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