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温正好

再见了,取关吧

雨中——

是cs.mt太太的Exemplum!error和Parable!ink

也第一次写这对~

如果不了解这个au的话,就搜 cs.mt的搬运工吧!

希望这一段不要给原作者大大什么麻烦


×这该是他们俩以前的生活!是鸦鸦失忆之前

鸦鸦好可!!!

×小学文笔请注意


×自编写了一段小故事——

「大致前提内容是这样的」

Exemplum因为在一次狩猎时意外掉进石坑里受了伤,再加上当时恰巧下起雨,雪上加霜的情况下,让他不得不在一棵树下淋着雨休息……


×禁止盗取文章


『正片开始』


雨水席卷了这片森林,席卷了林中的一切


Exemplum坐在大树下,看着天,任由雨水打湿满是伤痕的脸

疲惫慢慢占据着他的全身,就算是雨水也只能冲刷掉一点点

他吃力抬起被石头压到没知觉差点断裂的触手,看着它时,竟萌生出了一丝笑意,无力的自嘲道


「……真是可笑,明明有好好走路,却阴阳差错地摔进了一个石坑里……」

他低下了头,看着水中的自己

「好不容易爬上来了,触手却意外受了伤……哈欠……好困啊……」

渐渐地,睡意占据了他的双眼,想摆脱可是没用

到最后,他还是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Exemplum睁开双眼,是个陌生之地,坐起身,看了看四周——狭窄的空间、岩石墙壁

看样子,自己应该是在山洞里


「我怎么在这里……?而且……」

他这样想着,试着甩了甩受伤的触手,不疼了,又碰了一下脸上有着伤的地方,也不疼了……怎么回事?

难道说,是他?

脑海里浮现出了一个带翅膀的家伙


“……E、Exemplum……?”

还没有等到明确答复,微小又颤抖的呼唤从后边传来

转身,看到了Parable,目光就这么对视,虽然很短暂

“你终于醒了!!”

Parable含着泪向他跑过来,刚想开口问什么问题时,被一把抱住了,但这次好像不比以前要紧了反而有点松

“害得我好担心!真的,我怕你有一天会离开我,再也不回来……”

听到这句话时,他沉默了

是啊,谁知道呢……说不定哪天,我真的会一气之下离开他呢……


渐渐起了回忆

记忆中,与这个笨蛋在一起的时光里

有多少次被这样拥抱过,多少次被拯救过……

算了,无所谓,谁叫他是自己在陆地上遇到的唯一朋友呢?

——从小时候相遇的那一天起


他微笑着轻轻用触手摸着他的头,道

「……行啦,我这不还在吗?」


山洞外的雨仍然淅淅沥沥的下着,但与刚才不同的是,乌云中,穿透了一丝阳光……




『小剧场:悬崖上的拯救』

这是幼年时期的他们


张开翅膀,兴奋的跑向悬崖

Parable:我会飞!


也跟着快速跑向悬崖,慌忙地伸出触手

Exemplum:等等!停下!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双脚腾空

因为重力的原因,飞不起来,下坠了……

Parable:唉?怎么……?


千钧一发,触手抓住了其中一个翅膀

吃力往上拉

Parable:Exemplum……

Exemplum:现在……不要动……我拉你上去……唔……


久而久之,上来了

Parable:谢谢你……

Exemplum:不用谢了,不过你刚才真的把我给吓了一跳……

Parable:对不起啦……


突然想到了什么,张开小翅膀

Parable:作为补偿……送你一个毛茸茸抱抱吧!



评论(4)

热度(13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