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温正好

再见了,取关吧

恶作剧……之前能不能先考虑好后果?——

谢天谢地,我终于写了!!太好啦……!!


×是cs.mt太太的Exemplum!error和Parable!ink!!

如果不了解这个au的话,就搜 cs.mt的搬运工吧!


(希望这一段不要给原作者大大什么麻烦)

×如果说他们俩的日常生活里没有恶作剧的话,那就没意思了


×总而言之,不会恶作剧的鸦鸦不是好鸦鸦

总而言之,不会反弹恶作剧的水母不是好水母!

为师良母,奈和一个恶作剧便可让一鸦为他求情?这可否是性德的沦丧还是人品之扭曲?!


×你觉得结尾会卡的很难受?为啥没送过去??


×禁止盗取文章

小学文笔请注意!

错别字警告,或许真的有错别字???



「正片开始」



Parable用翅膀指着靠坐在不远处大树下睡着觉的Exemplum,对头上膀梳理羽毛的小乌鸦悄悄道

“看到那个家伙了吗?接下来呢,我有一个好点子,只不过我只需要你保持安静就可以了~”

“GA?”

它似懂非懂的歪了歪头,似乎不是很理解他刚才说的话

“你听不懂也没关系,接下来,只要看我的举动就可以了……”

他慢慢的走到Exemplum的背后,张开翅膀,深呼吸……


然后——


“GGGAAAAAAAAAAAA————!!!”

「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喊叫声响起的那一瞬间,使的刚才还迷迷糊糊的Exemplum措手不及,连声尖叫

过了一会儿,Parable从树背后探出头,溜到他面前,看到他依旧还没有从刚才的“恐怖”中出来时笑出了声

没错,他吓蒙了,他被吓得反应不过来了

就连小乌鸦也被Parable给吓得从头上掉下来


“噗嗤哈哈哈哈~这次的恶作剧圆满成功~”

见Exemplum露出这副模样的Parable用翅膀捂着嘴沾沾自喜时,突然间听见他用着冷淡的语气对自己说

「……既然你这么喜欢玩我,那我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吧?好!我回去,以后再也不上岸找你了,再见。」

说完起身往大海那边走


“诶?!别嘛!!”

此情此景,Parable慌了,连忙跑去用翅膀抱住了Exemplum,傻乎乎的脸上流露出可怜兮兮,就差没有哭出来

“我错了嘛!不要丢下我一个骨可以吗??求你了!!”


「……噗嗤……你也被我的恶作剧骗喽,小笨蛋~」

事态转变太快,刚才还冷冷默默的Exemplum这时改变了神色和语气,笑着对他做了个鬼脸


“你居然也——”

突如其来的状况使得他吐出几个字眼后呆了几秒钟,随后又想到了某种东西就快速的收回翅膀,头撇到一边鼓起嘴巴生气道

“哼!你说谁小笨蛋呢!?我才不是呢!!”

说着转身就走,只不过嘴里还在念叨着什么话


果然还是小孩子……

他看着Parable,这样想

摸了摸藏在衣服里的那条珍珠项链,喃喃低语

「……如果我有勇气送给他的话……」




后续——「比赛」


Parable(。>∀<。):……那我们就比谁能先跑到沙滩!

Exemplum(ರ_ರ):你饶了我吧,明知道我的体力不行,就算走也要停下来歇歇的……

Parable(〃′o`):哎?体力不行的话,那比什么?

Exemplum(ㅍ_ㅍ):比睡觉。

Parable(◦˙▽˙◦):……唉??


此时此刻,一只智商极高的鸦鸦懵了















评论

热度(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