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温正好

再见了,取关吧

『Flowers fall 』繁花落尽

黄色的花海

在此,一位即将逝去的人类

“Fell……”

虚弱的她低吟

“怎么了……?”

“谢……谢你……”

Firsk吃力地举起长满黄色小花的手,摸着Fell的脸颊

她早已看不见

“不要这么说,Firsk……”

漂浮在空中的七个灵魂闪耀着

只是那颗红星,已满是伤痕,即将破裂……

『滴答、滴答……』

几滴泪水滴在了Firsk的脸上,尽管什么也看不见,但也能从中感受到另一个人的感情……

“Fell,你……在哭吗……?”

“我、我……”

……我不想让你离开……

她听后沉默了半响,随后又微笑回答道——

“没……关系……”

摸着脸颊的那支手重重的落在了地上,决心碎了,人类脸上花也多了起来……

“Firsk?!不!!”

越来越多,最后只剩下那件外套

“我……是不……会走的……”

许久之后,还是在那个花海里

Fell抱着那个外套,似乎,在说些什么——

今天天气真好啊,

你说是吧?甜心?

四周没有一个人回应

在最终的结局,繁花落尽,花朵凋零……

这也许在他们那个世界,是最好的结局……

END——

Ps:这原本是在我另一个软件上搞的一个小短片,只不过随着手机的被砸,我只能从新发一下了……

(。•́︿•̀。)

那啥!如果还有什么不满的话,我会、我会立刻删掉的!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