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温正好

再见了,取关吧

『濒临绝望的私语』末日中心向

[面向深渊的疑问]

为什么呢……?

这种结果对我而言没有什么意义呢?

到最后的结局还不都是一样的……


曾经的坚强早已被绝望化为了一团团泡影,

破损的时钟,坠落的巨石,永无止境的迷宫……

所有的所有,在我心中留下了一条条难以割开的心结……



[仅仅一丝的坚强]

但是,就算这样我也不会就此放弃,我也会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和大家走到最后一刻!

尽管,尽管已经有很多人离我而去……



[真正陷入绝望,走向黑暗]

真是可笑,我们这些弱者怎么可能会坚持到光明降临的那一刻呢?

我彻底绝望,慢慢的走向了末日的尽头……

我累了……


[坠落之后的语言]

听说,红色的大波斯菊的花语是坚强呢……

身处于黑暗的我,是不是也一样是可以坚强的站起来呢?


嗯,这是末日的中心向吧??

我已经很努力的把关卡主题给突出来了!

上一次写关卡中心的时候(战殇),就、就没有把关卡主题衬托出来,这次我尽力了!!(T_T)

最后再哔哔几句,那个花语什么的,我在网上查过了肯定——有错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