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温正好

再见了,取关吧

舞线物语——失眠?不对,这是修仙!

寒冬最近发现自己的姐姐暗夜黑眼圈重了不少,而且每晚都会听见她房间里传来一阵阵音乐声,为了了解此情况,她准备在午饭后问暗夜

寒:“姐姐,你的黑眼圈好像比前几天都要重很多耶,晚上是没睡好吗?”

暗:“噢,这个啊,我晚上……嗯,睡的很好啊,不用担心,我没事。”





听到暗夜这样的回答,寒冬还是觉得有点不对劲,觉得暗夜的在隐瞒什么事实,随后在大脑的强烈议论下,她准备今晚偷偷的到姐姐房间那儿去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当天夜晚——凌晨三四点多

寒冬掂手掂脚的来到了暗夜房间门前。轻轻的推开了房门,看见了让她震惊的一幕——





此时,暗夜正坐在电脑前,专心专一的打着游戏,电脑旁的泡面发出的香气,让寒冬不由的问道:“姐姐,你在干什么??不睡觉吗?”

只听暗夜平淡的回答了一句:“不睡,修仙。”





随后,在寒冬『温柔』的威胁下。暗夜终于改掉了熬夜的坏习惯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我欲修仙,法力无边~


END——




 

 



『幕后花絮』


寒冬(慈善的眼神):“你要是再熬夜的话,手机电脑我可是全都要扔的哦~!”



暗夜(惊恐之极):“妈耶!以前没发现你这么恐怖?!”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