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温正好

再见了,取关吧

啊,尴尬了……

*主要是我胡思乱想写出来的,我真的是没有素材呀!!


*我最近的关注点全在那个什么病毒上没有心情写文章!!


*下一章的主题你们来出吧,你只要不是那种很难的就可以<写在评论区>


*某个AU的sans热心串门


*禁止盗取文章


『正片开始』




ink被error以一个奇怪的姿势捆绑挂着,不能舒展身体的感觉让他十分难受


error站在他面前,对他轻轻的说


「ink,如果说,你仍然执意守护那些没用的废纸的话,不如……」


error用手轻轻地抬起了ink的头部,他们眼对眼的看着对方,距离竟然是如此之近


「我把你碎尸万段怎么样?」




ink脸上有了一些抗拒,他在心里这样想


混蛋……从头到尾都想把我给杀死……必须要想个办法才行……




“Yo!Buddy!你们在干啥呢?!”


这时,一个十分炫酷的声音从还没有完全闭合的AU穿越口中飘了出来


他探出头的那一刻,炫彩bgm瞬间就覆盖了刚才的气氛,一股神经潮流般的气息和闪光瞬间把ink和error给震惊到了,


缓过来之后,才发现原来是他——


Fresh sans




他头戴一个鸭嘴帽,上面那个竹蜻蜓自动的旋转着,戴着的墨镜上标注的四个字母,从头到脚都散发着一股潮流般的气息




但是看到他们两骨正在做事的时候,那个bgm瞬间停止


“嗯,我似乎打扰到你们了,对吧……??”

「当然!你赶紧离开!!我限你一秒钟之内!」

error气急败坏的骂道

“喂,你别叫他走啊!!”

ink反馈,身体挣扎了下

「闭嘴!」


“算了,我还是走吧……”

随后,Ftesh又酷酷地带着他的bgm跑了



但是这个尴尬的气氛,一直维持了很久很久……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