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温正好

再见了,取关吧

救赎

*实在是没有半点素材,所以就把这个写了


*我事实说明一下,我本人没有抑郁症!这个只是一个设定!设定而已!!!真的!

部分还有轻度负能量


*下一篇是error的,或许比这的负能量要轻一点点


*究极嘴炮error警告


*心理理解者error警告


*错别字警告


*禁止盗取文章


『正片开始』




ink-抑郁症


「更不如说这是朋友之间的治疗?」




「第一次心理安慰」


ink一直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无法自拔,没有任何人能帮助到他


这是ink自己的想法


他甚至中会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无能的家伙,没有用,不能帮上其他人


觉得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狼狈的活在这世上?


但是,error却不这么认为,所以他就决定去安抚这个彩虹混蛋




「喂,ink,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可不是什么好事,再说了,一复一日的想象创作着自己脑海里幻想出来的东西并没有什么用处,倒不如试着,去探索新世界怎么样?」


error笑着拍了拍ink的左肩,笑着说


“可是,error……我……我一个废物怎么可能……”


「你别老把自己当成一个废物来看待,你其实很强的,只是不想挖掘自己的长处而已!如果你连这一点都不想尝试做的话,那我只能让你体验一下我的捆绑新生活了!」


error说着,从眼睛里拉出了蓝线,但又被随后的疼痛感给弄得哇哇直叫


“噗嗤……”


ink轻笑了一声,但也不足以让他改变




「第二次心理安慰」


但由于长期的在蓝色颜料的约束之下,他已经完完全全忘记了其他颜料是用来干嘛的了,有时候想用一些颜料来恢复自己乐观的感情,可,是并没用……

被约束的太久了……

被折磨的太久了……


脱离出幻想世界之后,他就会感觉没有任何安全感,常常会幻觉自己被人窃窃私语,满脑子都是责备感,孤独感


想自杀,但又怕疼……

这种感觉,真的好纠结,好痛苦……





如果,给他太大压力的话,他就会……

做出自己没有患病之前都不敢做的事情



ink慢慢的推开了抽屉,从里面拿出一把刀,心里不断的责备着自己


脑海里的声音像回音一样纠缠着自己


为什么我要活着……?


为什么像我这样的废柴还狼狈的活在这个世上?


我……为什么就不去死呢?


他拿起了里面的水果刀,准备给自己来一刀时,却被从天而降的几十条蓝线给绑的得严严实实,手一松,刀从手上滑落了下来


“error?!你这是……!?”


「我不允许你这么做,ink!」


error走到了ink面前,对他十分坚定地说,但随后又一把抱住他,对ink轻声说道


「我不希望唯一一个能理解我的朋友离开我……」


ink听到这句话,感觉到有点奇怪,但不过又突然感觉到莫名的欣慰


“……error……”


但这也不能改变什么



几天后,ink在他的画纸上写了几段话——

『我想……活下去……』

『我不想死……』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还有……一个朋友陪着我呢……』

『……』

『谢谢你,error……』


这或许就是他对自己内心的恐惧部分,做最后的一次救赎

成功了……


这个结局够温馨了吧?!!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