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温正好

再见了,取关吧

啊?!啊啊啊啊!?!!

*在网上又看见了一个表情包所启发的……


*被一个问题逼疯的家伙们


*错别字警告


*禁止盗取文章


『正片开始』


 


frisk*血量快没有了??!啥?!又要忍受papyrus的意面攻击了吗?!!


 


Chara*冰箱里的巧克力没有了?!啊?!屠杀线又让我背锅??!!


 


Toriel:遗迹着火了?!什么?!没有水来救火!?!


 


sans:番茄酱没有了!?嗯?!Gvillby那也没有?!


 


papyrus:意面没有了?!捏?!sans那个懒骨头又偷懒了??!


 


Undyne:frisk突破长跑纪录了?!什么?!papyrus又没有来上烹饪课!?!!


 


Alphys:我的珍藏手办不见了?!咦?!《喵喵亲亲超可爱》剧场版我已经完美错过了?!!!


 


Mettaton:收视率已经下跌到百分之负五十了?!呐呢?!直播公司一夜之间倒闭了???


 


Asgore:皇家守卫队集体罢工?!什么?!我被活生生的给绿了??!


 


Asriel:为什么大家都很吃惊??咩?我的爆旋中二炫彩战甲呢?!!


 


floweg:他们真是吵死了……等下?!玩家怎么打屠杀线了?!?!


 


error:为什么他们那么吃惊?等下!我刚放在这里的灵魂呢??!


 


ink:谁知道呢……嗯?!我毛笔呢?!


 


随后,他们就被自己所问的问题给逼疯了……才怪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