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温正好

再见了,取关吧

DUSTJAR——『回来啊,sans……』

*对,没错!是百分之百无糖的[灰罐]!!


*我有可能会出第二篇

不知道为什么,写完这个有一种满满的自卑感……


*刀子预警


*禁止盗取文章


『正片开始』




外面的世界依旧是进行着的,很多怪物都力所能及的生存着,只不过对某些骨而言,这是一段痛苦的时光

永不停歇……


papyrus坐在床垫上,望着空无一人的房间,脑海里全是对sans的思念或者懊悔


他看了看怀中装着尘埃的罐子,回忆起了sans死去之前的对话——


“我不想走……bro……”

那就、那就别走!

“这样不行啊……我走了……谁来……谁来照顾你呢……?”

别傻了!现在是我照顾你!sans!

“heh……我怎么忘了……现在是你照顾我啊……一直都是……”


…………


为什么……为什么我拯救不了你……

都是……我的错……


回忆结束,房间依旧是静悄悄的,时间依旧是川流不息的,尽管如此,他还是无法从那一份维持已久的记忆中摆脱出来


我觉得,有必要休息一下了……


papyrus瘫倒在了床上,望着天花板,脑海里,与sans相处的回忆让他莫名的安静下来,闭上双眼,意识深处的思念让他梦见了最想见的那个……



『还是在这个熟悉的房间里,只不过,就是多了一个让papyrus日思夜想的家伙』


『sans摸着papyrus的头,小声地呼唤他起来,朦胧之中,他看见了sans』

s、sans?!真的是你吗!?

“是啊,不然咧?我现在可不会让你睡一个安稳觉哦,bro!”


『sans摆出一幅无所谓的表情对他说道,papyrus拥抱着这个日思夜想的兄弟,这种感觉是这么的真实』

我真是太高兴了!我就知道你肯定会活过来的,这一切都……


说话间,梦就醒了


……那么的真实……

papyrus说着梦中没有说完的话,睁开眼,望着空无一物的房间,望着没有sans的现实,泪水从眼中流了出来

但这样并没有什么用……


回来啊……sans……


四周没有任何回应




评论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