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温正好

再见了,取关吧

当审判衫遇见不信帕时

*怎么说呢……[灰罐]第三篇我已经写好了,只不过这时候不发点糖的话,我是不是对不起我自己呢?

(然后这个就出来了)

不过写完这一篇,怎么感觉心里还是有那种自卑感?

*是糖!!真的是!!!!

[结尾高能×灰罐帕出没]


*禁止盗取文章


『正片开始』





某种原因,时空发生了混乱,让他们相见了——

一开始见到彼此时,他们先是互相看着对方,随后才满怀欢喜的喊着他的名字


sans!!

“papyrus!?”


他们拥抱着彼此,为着这久违的重逢感到十分的欣慰,但又意识到了什么,把对方推开,低头说道


你不是我的兄弟……我的兄弟早已死去……

“你不是我的兄弟……我的兄弟早已死去……”


同时说出的话语,让四周变得更加寂静


呃……sans……我……可以当你的papyrus吗?因为、因为我那个时间线的他已经……

papyrus紧握着手中的骨头坦坦克克的说着,随后又被sans充满兴奋和欣慰的语气所打断

“当然可以!我也愿意当你的sans!”


结束了这简短的对话,他们又再次相拥……


这一刻,他们离不开彼此,没有人会把他们再次分开……




小花絮=刀子


“嘿,bro,你想来点什么吗?”

捏?!sans!你也知道我对那地方的食物不感兴趣!

“开玩笑的啦!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充满了『骨』气哟!”

sans!!停止你的笑话!!



在不远处,一个骷髅望着面前这个温馨的场景,不由自主的抱紧了怀里的灰罐

……sans,如果你能像他们那样跟我说话就好了……

他看了看灰罐,笑了笑,转身离去

啊,对了,还有一件事……我希望你能回来陪陪我……哪怕一下就好……

“……papyrus……”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