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温正好

再见了,取关吧

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苹果干什么?

让你们久等啦!!是梦兄弟篇!

『深海与天空』那合集我咕咕几天可以吧?是这样,再过几十天我要开学了,所以……


×淦!这个年头看个视频都可以获得灵感!?


×俗话说,在两兄弟之间,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这是梦兄弟之间的真理,或者是永恒定律

(不对呀,不应该是兄弟俩之间只能白一个吗?那管他呢,反正这是——)


×不管是糖还是刀子,你自己看着办吧……


×禁止盗取文章

小学生文笔请注意——!!


「正片开始」



『当整个触手贯穿于身体之间时——失去生命或是某个人才知道,是多么值得珍惜……』


战斗的平息促使他得到了短暂的休息,尽管遍体鳞伤

“呼……哥哥,你什么时候……才能停手?!”

Dream大声说出了一直以来没有说出的那一句话,尽管他明白,这时候说这些根本没用


听到这句话时,Nightmare的表情略有一些沉重,但是那脸上扭曲的微笑还在

这个笑的意思很复杂,似乎是嘲讽,又或者是悲伤

用手指着Dream,用着种无法理解的语气和目光看着他,说

收手?哼,如果你这句话对那些村民们说或许会有好的结局……只可惜……

当初我被那些混蛋欺负的时候,你在哪?!啊?!

“我……”


这些话深深地印在了Dream的内心,让他有点反应不过来——


是啊,那些时候,他在哪儿……

当自己受赞赏表扬时,哥哥什么都没做都会受尽欺负——

……明明当时可以阻止这一切的发生,明明就可以的……


“……我……”

当他陷入某种情绪时,却没有察觉到触手已经冲向了他

缓过神来,全身已经被彻底穿透——

疼痛感遍布全身,使得身体越渐麻木

去死!!

就是这熟悉的怒吼,但这一次好像变得有点小,可能是因为,生命流逝的原因吧?


身体极大部分已经失去知觉,眼前的事物变得模糊不清,但心中那份拯救却依然明朗

“哥……哥……对、对不起……”

他用身体残留的部分体力微小说着,并且摆出了在这世上最后一个表情

“如果……再见……”

此句话是他最后的话语


那一刻,刚才还狂妄大笑的Nightmare,在他脸上看到了从没见过的表情……


那是什么……?

笑容?


触手收回,Dream摔在地上——不,应该说是在他的怀抱里

……弟弟……?”

包裹着黑色石油的头颅上,破开了一点白色,然后很多——

……直到全部消散


“……对不起……对不起……”

颤抖着身体,把没有生命迹象的Dream紧抱着,悔恨的泪水滴在冰冷的尸体上

无论怎样,结局都无法改变——


天下起了雨,淋湿了他们的衣服,淋湿了他的痛苦


「你呼唤着,倾诉着,但却没有任何回应……」


评论(2)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