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温正好

再见了,取关吧

下雨时分——

真可谓是有生之年!!

咕了那么多天,抱歉!


×如果不了解这个AU的话

就搜   cs.mt的搬运工吧!


但愿不会给原作者大大一些麻烦……


—Exemplum和Parable下雨时的那些事—

×众所周知,不给朋友遮风挡雨的鸦鸦,不是好鸦鸦!

也是他第一次发现Exemplum淋雨睡觉的事


×禁止盗取文章

小学文笔请注意!


『正片开始』



Parable躲在一座面积不大的山洞里,望着外面越来越大的雨,不由得担心

“怎么办呢?突然之间就下起了雨……等停估计要好久诶……”


就在这时,在远处传来一阵脚步声,从远到近,另外还夹杂着隐约的说话声

「……这雨下的还真够及时的,毕竟我刚才真是快要热化了……」


“这个声音……?”


怀着不确定,他向着声音源头望去——

Exemplum正慢悠悠的淋着雨走过,脸上的表情似乎很愉悦

果然是,但他为什么一直淋着雨?

疑问促使着Parable喊出了声

“Exemplum!”


「?」

听到呼喊停下来,回过头,看到了站在山洞口的他

「Parable……?」

反应略有些迟钝的Exemplum先是疑惑的说了下名字,然后又不自觉的后退了一步

一系列的动作都被Parable看在眼里,突然间,笑意萌发了出来,展现在那脸上

“噗嗤——你刚才的姿势和表情好可爱!就像只刚出生的小乌鸦一样!”


「哪有?!我只不过是……自我防备而已!!」

听到这句话时,他有些惊讶,但是想想又有些不对,便吼道

但是这掩盖不了脸上浮现出来的蓝色


“好啦好啦!只不过是开玩笑而已!对了,你不找一个躲雨的地方吗?”

小吵小闹结束后,Parable意识到他还淋着雨,就问道

「躲雨?不,我不需要……」

他说着,便走到一棵离山洞较近的大树下瘫坐着

「那样的话,我会觉得很闷热且又不爽……」

说罢,打了个哈欠,摆弄着身子找个舒服的姿势入睡


“嗯?就这样啊……?”

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其实心里还有一大部分没有明白

“哦!Exemplum!你……”

正要问下一个问题时,却发现Exemplum已经睡着了


“唉……还是这样……”

Parable叹了口气轻轻地走到他旁边,伸出一只翅膀

“帮你遮遮雨吧,不用客气~”

他小声说,露出了傻傻的笑


「……笨蛋……」

某些话,虽然没有亲口说出口,却在心里默默的给了对方

其实,Exemplum这时候并没有睡着

一直都在意着这个笨蛋

一直都是……



结果呢,第二天Parable就得了感冒


Parable( p′︵‵。):GAA……好难受呀……

Exemplum(`Δ´):谁让你帮我遮挡雨水的,自己淋了那么久生病才怪!

Parable(つД`):并没有谁叫我做,我自己情愿做的!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啊,朋友之间必须要互相帮忙的!


这最后一个字吐出的那一刹那,似乎有什么东西在Exemplum的内心触动了一下

不由自主的抱住了Parable,轻轻地说了一声

「谢谢……我爱你……」



评论(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