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温正好

再见了,取关吧

从会面到安慰

拖了那么久我也不想,毕竟我这学业实在是有点繁忙(初三狗的哭地)……

而且还忙于在新创立两个骨头的事情上……

总之,这一篇发完之后,估计又得拖很久

但我一定还会更新的,耐心等等看哈~


×啊啊……是dreamswap……!!我终究还是对这个下手的呢……


×DS!blue与某个发问者的简单会面,最后被他扫地出门的——事????

其实另有结局

DS!error出没!!


×我就是想换一种思路,并且……

他们只是做了朋友该做的事


×或许文章有那么一点雷人,还有一些不符合设定,不过……这就是我想的那样!!哈哈![狗头]

写完后,试着读了一遍全文……

咋感觉像cp向的文章那味????


×禁止盗取文章!

错别字警告

「正片开始」



他笑着望着你,从目光中,你好像得到了某些信息,可是又解读不出来

到最后,和Blue对视了很久

直到你忐忑的说出了你的问题

“那个,你对你兄弟是——”

你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

“如果说,你想问我对那个糟糕到连叫我名字资格都没有的混蛋有什么感想的话?那只能说……”

他的表情突然变得很烦躁,猛拍了下桌子,指着门怒吼道

“你他妈的滚蛋!!别在我面前提他的名字!我不想听到与他任何相关的事情!!”

你被Blue的举动给吓的瑟瑟发抖,理智劝你必须要赶紧离开,否则死在这里也说不定


……看到发问者的身影渐渐远去,Blue刚才的怒火也渐渐的消散

“这年头的问题可真多,居然还他妈问这种问题……”

Blue拍拍自己的胸口,深呼吸了口气


Error站在不远处的电线杆旁,看到blue转身回屋关上门时,用手顶了顶眼睛,目光转移到似乎是发问者送给他的一本关于blue的书

“我觉得吧,你应该去用温柔的语气跟他说才有效!”

发问者的话语回荡在脑海里,使他陷入了短暂的迷茫


……过了好一会儿后,他才下定决心去见Blue

「或许可以试试,而且现在周围也没有什么人……」


“……不、不要!!我不要这样!!”

含有崩溃情感的呼声从屋里传了出来,不由得让Error心中一紧

把书一扔,跑向房子,打开门急切的问道

「Blue!你——」

看到屋子里的一切,他惊到了

掀翻的桌子、椅子,原本放的好好的提问信和纸条撒的到处都是

Blue则蹲在桌子椅子之间,抱着头看,抖着身子不停地自言自语


“谁能来帮帮我……陪陪我……我、我讨厌这种被遗弃,被抛弃的感觉……”

「……你没事吧?」

他慢慢走近,试着安慰着Blue

“……Error……?”

崩溃着的他抬起头,与Error的目光对视

几秒后,Blue站起来拥抱住了他,软弱低呤

“……能不能不要离开我……我……我现在好害怕……”


「……」

他刚想开口说什么,可是又莫名地给吞了回去

相比起前几次被Blue骚扰的经历,这次却不那么的排挤、害怕他,反倒是点想安慰


许久之后,他才缓缓用手搂住他的后背,拍了拍,轻声问

「好了好了,你是怕孤单一人吗?」

“嗯……”

抱着的手变得有点松,似乎不再是那么害怕紧张了

果然是小孩子……

Error这样想,露出了没有任何人见过的温柔微笑

「……那我陪着你好了……」

评论(1)

热度(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