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温正好

再见了,取关吧

恐惧反转 ——终曲

这是我其中的一个存货,好像是恐惧反转剧组里面没有写完的草稿???管他呢,反正能发上就可以——!

话说,这大晚上发这个真的好吗???

×因为在另外几个剧组里实在是没有灵感,所以我又写了一篇这个,你可能会感觉这个只有末尾没有首尾?

不过没关系,到时候会有首尾的

为毛没有把能把文字添加色彩的功能??那样感觉才有呢!!


×病娇蓝莓警告

二设黑莓究极警告

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禁止盗取文章

错别字警告,或许真是


『正片开始』


 


 


「点击-开始游戏」

「游戏提示」

——你的结局并不美好,请做好心理准备——

「存档-8,保存完毕」


[开始游戏]


 


被鲜血染红的遗迹中,暗房之内


blueberry慢慢的走向了你,并且用着奇怪的语气对你说

Chara,你是我的挚爱,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为了你我可以做任何事情……


你紧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声音颤抖着问

*如果、如果真是这样,为什么……你、你要杀死所有怪物……?


blueberry听后,微笑的回答道

姆嘿嘿,很简单啊——

一切妨碍我们俩感情的都是凶手!都得死!!


脸上狰狞的微笑配上鲜血,让你内心的恐惧不断增加

不过没关系,华丽的sans都把他们给解决了!!

他们只会把我们囚禁在这无尽牢笼之中。把我们俩永远分开!!

只有杀了他们,才会,才会……

…………

低下头,不说话了


但这时他又突然傻笑起来,然后又从傻笑变为了狂笑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一阵阵笑声在你的耳边回荡着,徘徊着……

在这恐惧的气氛中,你居然感觉有点不可思议,并且无法相信面前这个疯子会是曾经那陪你做谜题的骷髅?

但这只不过是你精神上的暂时放松罢了,斧子在地上摩擦出的声音又把你拉回了现实


同时,blueberry的声音又随之在耳畔边响起

这样做的话,我们就离不开彼此了,继续执行着我们的爱,永远……

永远永远永远!!哈哈哈哈——!!


*管不了那么多了!!

你突然站了起来,推开他,跑了出去,你不知道自己刚刚为什么要那么说也不知道是哪出现的勇气使得自己这么做

但你必须得活下去!


……追逐战之后,blueberry又把你逼到了死角


现在的状况使得你手足无措,不自觉的身体颤抖着,心里默默地祈祷这个“怪物”能放过自己


你为什么要逃走?为什么要远离我?Chara,回答我

难道你恨我?你讨厌我?

说到这里,他又突然停了下来,血红色的目光中好像透露出了一丝……悲伤?不过这只是一时

随后,blueberry又像刚才那样疯疯癫癫的傻笑了起来,并且用沾满鲜血的手抓着自己的脸,痴痴的说道

不,你不应该这样,你不应该讨厌我,更不应该恨我……

你应该,你应该……


blueberry举起斧头,向着你的脖子砍了过去

你应该永远的爱着我!!


鲜血泼洒到了墙上,你倒在了血泊中,他抱着头颅,轻声的说道

终于,你终于属于我了……

我爱你,Chara……


 

『End』


游戏副本-终曲,结束——




………………




[其实这样还没有结束]

[你还有另一种活着的结局——]



没有身体的你才是最美的,对吧?

他吻了你冰冷的额头

并且用勺子轻搅着咖啡里面的红色漂浮,咖啡旁边的血红色纸杯蛋糕发着令人作吐的血腥味

但这丝毫没有打断诡异的气氛

现在就来享受一下这属于我们的下午茶吧~





(我他妈的到底在写些什么鬼玩意儿?)

评论

热度(5)